掰口饭吃
很完整的合集在爱发电同名主页

结业爱情

结业爱情 
 
张叶 梗自: @京  
abo世界观,AA
 
 究竟什么叫结业爱情呢?大概就是两个人被互相的亲戚朋友熟知,公开出入,然后结婚,修成正果吧。 
 
 大家好,我叫张佳乐,上面的话都是我说的,我有一个朋友叫张新杰,他和他的媳妇儿已经完成了结业的2/3了,是不是听起来也很幸福?是不是觉得就差结婚了?那你就错了,他是隐婚,现在还不能公开出入,你可能会疑惑,亲戚朋友都熟知了有什么不能公开对呢?我认为你知道他媳妇儿是谁就明白了。他的媳妇儿是叶修。 
 
 还是我,张佳乐继续为您播报。对,是叶修,张新杰是个A,叶修也是个A,是不是这两个看起来根本凑不到一块去?强迫症和一个强迫症的反义词怎么能相爱呢?但反正不管你怎么想,这俩已经到民政局登记结婚了。只是…一个霸图一个兴欣…万一被曝光的话媒体一定会认为霸图和兴欣一直以来的敌对是噱头炒作,会产生很多不利的言论影响,所以张新杰一直瞒着战队,要不是上次我跟大孙玩大冒险,大孙让我去张新杰的房间翻他的抽屉,我看到了结婚证,可能现在只有两个当事人知道他们结婚了吧。虽然现在也只有四个人就是了。 
 
 我还是张佳乐,今天联盟做了个突击采访,记者翻出了张佳乐的结婚证,不说了,战队老板找队员去开会了。 
 
 张佳乐继续为您播报。电竞之家的报纸出来了,《震惊!张新杰竟然已经结婚,对象是本应交集不多的alpha叶修!》,还有各种小道报纸,像什么《张新杰和叶修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叶修现在结婚对象是荣耀第一牧师那么他曾放话不要牧师是因为曾经沧海难为水还是怕张新杰吃醋?》,我现在应该去看看张新杰的反应。 
 
 我是张佳乐,现在正在张新杰的房间外偷听他和叶修打电话。“嗯,叶修你看见新闻了吧。”叶修部分我只能自己脑补,【看见了,新杰你打算怎么办?】“干脆公开吧,记者都找到结婚证了,否认也来不及了,不如干脆承认比较好。”【随便你吧。我无所谓啊】“行,明天记者会,你最好也来一下霸图。”【知道了。】“好,明天见。”啊!我是张佳乐,我还在张新杰房间门口,他突然打开了门,门砸在了我脸上,同时他发现了我,对不起我不能再播报了,我要去加训了。/世界再见/ 
 
 我还是张佳乐,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可我的加训还没做完/世界再见/,现在是记者会的时间,丧心病狂的张新杰终于放过了我,让我来出席一下记者会。 
 
 张佳乐继续为您播报。老板讲完话了,现在是张新杰发言的时间了,“大家好,我是张新杰,这次绯闻事件的男主角之一,这次召开记者发布会是想说明几件事情,第一,霸图和兴欣绝不会因为我和叶修的关系而放弃对冠军的争夺,请放心,我和叶修都会将私人感情和电竞方面的工作分开,绝不会因为我们结婚了就打假赛…………第二,我们之前一直没有公开是因为我们怕让粉丝失望………………第三…………最后我要说明的就是虽然我和叶修都是alpha,但我们很恩爱…”天哪!张新杰居然当众和叶修kiss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张新杰了!你一定是假的! 
 
 我是张佳乐,记者会结束了,本次播报也到此结束了,真是不想再看这对狗男男秀恩爱了,不说了我先去完成加训了,不然张新杰这个变态不让我去找大孙啊。 
 
 
其实结业是杰叶的意思,不,不是新杰和叶不羞,是杰大!/划掉/就是张新杰叶修的意思,生凑出个词hhh

评论(2)
热度(15)

© 比猫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