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口饭吃
很完整的合集在爱发电同名主页

关于学校作文内容到底应该写什么这可真是个世界难题啊

关于学校作文内容到底应该写什么这可真是个世界难题啊 
 
第一次写聊天体可能颇有毒性,依旧短小致歉。 
 
梗自: @蒜泥蒸虾 
 
刘卢向 
 
 
刘小别结束了训练,终于拿回了心爱的/划掉/手机,日常看眼职业选手群,啊,今天大家的话题是上学的时候作文拿过多少分呢(满分50),嗯?等等?作文?能看到这群傻逼/划掉/人写的作文都是什么样了?但现实给了刘小别会心一击,这群人怎么可能发原文呢,想看黑历史?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等等关键难道不是情人节刷作文是什么鬼吗???/ 
 
一枪穿云:42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最高42,我最高46。 
夜雨声烦:本剑圣最高38!一个破作文嘛有什么好写的啊本剑圣一直就是随便写写分当然不高啦再说都是职业选手何必提学习成绩互相伤害呢有这时间还不如去训练呢! 叶修叶修叶修在不在!在不在!出来PKpkpkpk!@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索克萨尔:我上学的时候成绩也不好,最高才40,不过小卢成绩倒是很好呢。 
索克萨尔:【图片】 
索克萨尔:【图片】 
索克萨尔:【图片】 
君莫笑:呦,真没看出来小卢作文写的还不错呢,第一篇44第二篇48第三篇还是48? 职业选手里成绩最好的人啊。 
夜雨声烦:那是!我们蓝雨的人当然厉害了!哪像你们兴欣!一帮辍学的!我们小卢现在可还好好学习呢!不对不对不对叶修你有本事上线你有本事pk啊!!!快点来和我pk!!! 
流云:@索克萨尔,队长求撤回!!!黑历史不要随随便便放出来了啊! 
索克萨尔:两分钟过了,撤不了了(^_^) 
沐雨橙风:为什么要撤啊?我看看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震惊!蓝雨最小队员三篇作文竟都写的微草剑客刘小别!还获高分! 
谁不低头:第一篇,《我最仰慕的人》,唔。。。写的是。。。我最仰慕的人是刘小别前辈,我十分喜欢他努力认真的态度。。。wdm没看出来瀚文你居然是小别吹啊! 
莫敢回首:第二篇,《我最喜欢的人》,还是刘小别!/我仿佛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鸾珞音尘:第三篇,《我希望成为你这样的人》,居然还是刘小别!真爱不解释!/就是奸情!不用仿佛了!@莫敢回首/ 
飞刀剑:所以为什么说是黑历史?你。。。?@流云 
 
刘小别窥屏半天,觉得自己的吐槽才是正解。 
 
流云:不是小别前辈你听我解释! 
飞刀剑:【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流云:小别前辈我真的很喜欢你!说是黑历史是因为文笔太差了!表现不出小别前辈万分之一的好! 
飞刀剑:。。。 
索克萨尔:【蓝雨的未来居然在微草,痛心.jpg】 
王不留行:【微草的未来居然在兴欣,痛心.jpg】 
君莫笑:【兴欣的未来居然在霸图,痛心.jpg】 
石不转:【霸图的未来居然在义斩,痛心.jpg】 
斩楼兰:义斩的未来就在义斩,开心/打我啊/。 
 
刘小别关掉QQ,笑着接起了来自G市的电话。 
“小别前辈我是真的喜欢你!以及情人节快乐!”少年特有的稚嫩嗓音响起,刘小别的笑意加深了几分,“嗯,情人节快乐,小鬼,我也喜欢你。”

评论(4)
热度(27)

© 比猫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