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口饭吃
很完整的合集在爱发电同名主页

电子发烧友和未成年剑客的情人节约会

电子发烧友和未成年剑客的情人节约会 
 
刘卢向 梗自:    @沐也 
 
并没有约会经历的人写约会很想去死一死…… 
 
我:友情提示,小卢未成年,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刘小别:没事,三年血赚死刑不亏,而且小卢怎么会去告我呢。 
我:………请你把这危险的想法收一收,秀恩爱出门左拐不送 
刘小别:还不是因为你没有男朋友(o_0)/王杰希is watching you/ 
我:滚 
 
 
 情人节到了,蓝雨老板给蓝雨全员放了两天假,表示希望大家可以趁着情人节到了去搞搞对象,弥补一下蓝雨没有妹子的缺憾。可是老板你是不是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啊,蓝雨都是gay佬啊。 
 
 喻文州表示这一天的假期要和黄少天出去浪,郑轩征求了一下徐景熙的意见决定在宿舍上网浪一天,卢瀚文举起了手机表示机票已经买好了,要去B市骚扰刘小别。蓝雨全员:孩子大了不中留啊! 
 
 等卢瀚文到了B市已经是下午了,刘小别虽然很不情愿但还是在队长大小眼的逼迫/划掉/凝视下来接机了。卢瀚文除了钱包什么也没带,没有行李负担的人表示这样一看到刘小别就可以扑上去了!!! 
 
 刘小别觉得大庭广众之下卢瀚文就这么把自己扑倒了超丢脸,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唔,媳妇儿开心就好(。ì _ í。) 
 
 出了机场刘小别礼貌地询问了一下卢瀚文要去哪里吃晚饭,虽然自己心里很清楚情人节没预定估计泱泱大北京一座城都找不到空座就是了。/微草人对蓝雨要有礼貌,王杰希语//而且这是媳妇儿啊/ 
 
 卢瀚文则表示少年人是不需要晚饭的!/bushi/少年亮晶晶的双眼盯着刘小别,眼中充斥着喜悦之情,“小别前辈我们去约会吧!”吓得刘小别一口茶喷了出来bushi,“咳咳,瀚文你说什么呢……”“我说前辈跟我约会吧!”刘小别想了想家中刚到货的新款任天堂,毫不犹豫地开口:“行啊,去哪儿?”/刘小别你的节操呢!就这么被媳妇儿拐走了!任天堂的内心是崩溃的/少年犹豫了一下,“电玩城吧!”刘小别这回吓掉了耳机,“喂喂,小鬼你对约会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约会去电玩城哪里不对吧……”刘小别内心虽然很想去但少年错误的观点还是要纠正一下,“可是小别前辈喜欢啊,约会不就是要去两个人都喜欢的地方吗?我也很喜欢打电玩啊!”“……成吧……”刘小别向小鬼势力低头。 
 
 刘小别被超级兴奋的卢瀚文拉着每样机器都玩了一遍/卢瀚文:跟喜欢的人出去玩当然要兴奋了!!!/,两人合作打爆了跳舞机的记录,但推币机阻止了他们前进的脚步,最后卢瀚文心态爆炸,站起来甩手表示不干了,“什么破游戏!一点都不好玩!哪有荣耀有意思!”引得路人频频回头看他,刘小别赶紧冲过去把少年因为闷热拉下的口罩戴好,“小鬼你可戴好口罩帽子!被别人看见了怎么办!”卢瀚文刚想表示对口罩的不满,就看见了刘小别担忧的眸子,嘛,前辈也是为了自己好嘛,听他一回好了! 
 
 之后卢瀚文和刘小别玩了两把赛车,卢瀚文两把都输给了刘小别,少年十分羡慕的表示希望小别前辈能教教自己赛车的技巧,刘小别不知不觉也被游戏厅高涨的气氛所感染,兴致高涨的指导卢瀚文怎么玩赛车。 
 
 本来卢瀚文就是下午到B市的了,在电玩城折腾半天之后天就彻底黑了,刘小别虽然看不到外面的天色,但相较卢瀚文而言自制力比较强一些,看了看表出声叫住还要去兑换游戏币的卢瀚文,“喂,小鬼,差不多就行啊,这点儿天都该黑了,你正长身体呢,必须得吃晚饭,回去我给你做饭。”卢瀚文嘟了嘟嘴,握着剩下的几个游戏币表示回去可以,先把这几个用完不然浪费了。刘·宠妻狂魔·小·心软·别:“行吧,那你要玩什么?”卢瀚文指着旁边的一个娃娃机表示很喜欢里面的抱枕,刘小别看了看,笑了,“行,我帮你抓啊?”卢·手在荣耀以外方面都不好用·瀚·抓娃娃店家最爱的人·文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谢谢前辈!” 
 
 最终刘小别凭借着多年沉浸电玩城的经验抓出了卢瀚文想要的抱枕,飞刀剑的,牵着卢瀚文回了家。 
 
 刘小别看着卢瀚文在客厅里躺着玩手机,又看了看自己带着围裙做着饭突然觉得很有过日子的氛围,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小别前辈!回头!”刘小别听到卢瀚文的大喊以为出了什么事,赶快跑出厨房看看到底怎么了,谁知道卢瀚文居然举着手机咔嚓咔嚓拍下了他穿着围裙一脸惊慌的照片。/mmp我要收回刚才的想法!刘小别如是想到/熊孩子笑嘻嘻地看着刘小别由忧转怒,表示照片已经发到选手群里了。/黄少你快把你们蓝雨的熊孩子领回去!刘小别又如是想/算了,媳妇儿就是用来宠的、何况他还是个孩子,不生气不生气,刘小别一边默念不生气这三字真言,一边走回了厨房,啊,菜糊了。/刘小别:我一点也不生气,心态一点也不爆炸,真的。/ 
 
 刘小别一脸阴沉的看着卢瀚文欢快的吃着泡面一边觉得这熊孩子真是太可爱了想太阳,裁判他犯规啊啊啊!!! 
 
 卢瀚文被刘小别可怕的目光注视着,从泡面碗里抬起了头,含着一嘴泡面含糊地说:“小别前辈要不我分你点?你的眼神好可怕啊,跟韩文清前辈有一拼了啊。”刘小别看着卢瀚文,完全没注意到他在说什么,心想这样下去自己一定会做出违法的事情吧,不行,就算是三年自己估计也废了(电竞方面)而且自己怎么可能让小鬼自己过三年!不行!不能这样了!以上一系列的心里活动结束后,刘小别继续阴着脸,猛地一拍桌子,起身进屋锁门一系列动作无比流畅。卢瀚文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连忙咽下嘴里的面,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 
 
 刘小别终于稳定了一下,深呼吸,打开房门,看见卢瀚文已经把碗刷完了,问题是小鬼人哪儿去了?洗手间的门突然被打开了,卢瀚文走了出来,刘小别今天第三次受到惊吓,这次是手机掉了,咣当一声,卢瀚文却好像很满意这个效果,扑到了刘小别身上。 
 
 卢瀚文此刻已经洗完了澡,头发蓬松着散发着洗发水的香气,/刘小别:妈蛋明明就是我买的洗发水为什么感觉卢瀚文用的不是一个呢这么香!我:情人眼里出西施【冷漠】/卢瀚文身上除了一件围裙什么也没穿,少年人白皙的皮肤大片的裸露在外,没错,就是刘小别做饭穿的那件。 
 
 刘小别感觉自己的一个兄弟正在想要展示一下存在感,他连忙往下拉了拉衣服下摆,想要再进屋,卢瀚文却紧紧的抱着他,刘小别一步也走不了。 
 
 “小别前辈你为什么不理我,是我做错什么了吗!”/不不不,你别这样,一会儿就是我做错什么了,刘小别再次如是想着/“没,你怎么穿成这样?”刘小别决定还是问个关键些的问题吧。 
 
 “唔…我给黄少打电话问他男朋友不高兴怎么办,他说的我就照做了啊?”刘小别完全沉浸于“男朋友”这个词里,小鬼跟他队员说我是他男朋友!!!刘·虚荣心爆炸·小·快抑制不住自己·别深吸了一口气,悄悄掐了自己大腿一下,“以后黄少天说话你都别听了。”“那他教我剑客还听吗?”“……听……你别好奇那么多了,乖,换睡衣,睡觉去。”“我可以和小别前辈一起睡吗!还有!我没带睡衣!”“………你等我给你拿……” 
 
 最终刘小别在卢瀚文穿着自己睡衣洗干净了躺在自己怀里睡觉的修罗场里坚持了下来,虽然内心很崩溃,虽然根本没睡着,啊,小鬼还是快点成年吧,刘小别如是想着。 
 
 所以到底刘小别还是压抑住了自己的欲望,让我们心疼他一秒钟。 
 
我:不我一点也不心疼相反我还很想笑。 
刘小别:滚 
 
 
王杰希:小别你忍一下吧,只要是刘卢就好,记住,药压庙,北上广 
刘小别:父皇……

评论(2)
热度(27)

© 比猫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