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口饭吃
很完整的合集在爱发电同名主页

强迫症和邋遢鬼

强迫症和邋遢鬼 
黑遍全联盟 
 
张叶 梗自: @陷入文荒📖 
emmmm我把小可爱的供梗稍稍改了一下啊,在下个人认为张叶一直同居的话叶修不可能会病吧/痴汉笑嘿嘿嘿/谢谢小可爱的供梗!笔芯! 
 
 
 张新杰最近发愁得很,提问:媳妇儿生活作息饮食运动什么都不规律怎么办,在线等,急。 
 
 叶修摆摆手表示:作息?那是什么?这儿可是兴欣!又不是你家霸图,瞎讲究什么!饮食?泡面是熬夜必备的食品好吧!谁像你似的每天晚上还费劲煲汤?有那时间都够我抢完霸图的boss了!运动?作为电竞职业选手要运动?做做手操就够了!我可连床上/划掉/运动都懒得做! 
 
Q市和H市毕竟还有些距离,张新杰作为现役选手也有比赛要打,不能有事没事就往兴欣跑,天高皇帝远大部分时间叶修仍保持着不规律不健康的作息。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不作死就不会死。终于叶修败给了不健康的作息,医院方面表示如果任叶修这么发展下去,现在只是胃溃疡加肺炎,以后绝对能发展的更严重,同时还表示叶修最近,最好以后也不要吃泡面抽烟熬夜了。 
 
 叶修内心有句mmp他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霸图兴欣这次双双止步四强,同时叶修生病,张新杰表示这回有时间去好好纠正一下叶修的作息习惯了。 
 
 兴欣上林苑 
 
 叶修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无语地看着在厨房忙活的张新杰,“不是(这里应读为ber,及以下文字一定要读出儿化音)我说你至于吗,哥就是胃溃疡而已,又不是婴儿,你在这儿熬个什么劲儿粥啊,还买个精度这么高儿的秤?拜托你是在做饭不是在做实验啊。”叶修感觉面对强迫症发作的张新杰自己突然黄少天附体了。 
 
 张新杰依旧低头忙着计算各种米的重量,头也不抬冷冷回道:“托您的福我才买的秤,要不是您老成功把自己作出病了,我能跑这儿来就为了给你熬粥照顾你?” 
 
 叶修哑口无言,这人…说的我竟无言以对……“行吧……” 
 
 叶修到底在强迫症的半强迫下乖乖喝完了粥。张新杰去刷碗,叶修非常自然地爬/划掉/走到了电脑桌前,坐下,刷卡,登陆荣耀。开着小号跟兴欣众人一起抢着boss,叶修觉得小日子简直太滋润了,虽说泡面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品/划掉/,但怎么可能有张新杰一克一克称量做的粥好喝嘛,就是总觉得缺点什么呢? 
 
 “张新杰er!给哥递包儿烟!”叶修恍然大悟,原来是差了烟。啧啧啧,一早上没抽烟,哥的烟灰缸都有点寂寞了。 
 
 张新杰刚好刷完碗,走向叶修,叶修正专心抢boss甚至都没回头看他,只是不住地催他快点。 
 
 张新杰路过了烟,拿起来,顺手扔到了垃圾桶里,十分自然地抄起了一旁的薄荷糖,走到叶修旁边,“烟没有,只有这个。” 
 
 叶修回头一看是糖,十分不满,“张新杰!哥要烟!你真当哥是婴儿呢!”张新杰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丝怒气,“医生不是告诉你不能抽烟吗!只有这个!爱要不要!你自己的身体能不能自己珍惜一下!你知道你这样别人有多闹心吗!” 
 
 叶修从来没见过张新杰发飙的样子,小小声地说:“可是我不喜欢这个味道啊……”张新杰一言不发,倒出一粒糖,含在嘴里,伸手扣住叶修的下巴,吻了上去。 
 
 薄荷清凉的味道顿时充斥在了叶修的口腔内,突然觉得薄荷味也没那么难吃? 
 
 直到叶修有点喘不上气了,张新杰才不舍地放开了叶修,“以后不许抽烟了,抽烟对人的身体危害很大……”“好吧好吧,哥答应你就是了,别念经了。”叶修止住了张新杰的话头。“张新杰,哥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跟老妈子似的呢。” 
 
 张新杰不冷不淡的瞟了叶修一眼,“以后三餐也要按时吃,晚上不能太晚睡…”“ber这怎么说你胖你还喘上了呢,怎么真成老妈子了呢,不行啊,男朋友变成了这样,哥可亏大发了…唔!”张新杰觉得对于这种碎嘴子(就是话很多很嘲讽的人)果然还是得亲自封上嘴啊。 
 
P.M.9:30
 
 叶修依然精神奕奕地坐在电脑前,张新杰皱眉问他,“你打算几点睡?”叶修正专注副本,随口回答了个一点。张新杰叹了口气,“那可不行,医生说了不让你熬夜。”叶修满脸不高兴,“哥想几点睡就几点睡!”“怎么能不尊重医嘱呢……”张新杰又叹了口气,抱起了叶修,“喂喂喂!哥这儿下副本呢!” 
 
 张新杰一脸正直/并没有/:“你不是不睡吗,我个人认为累了的话自然就会睡着。”叶修被放在了床上,张新杰从旁边的床头柜中摸出了一系列不可描述的东西,电脑上叶修的小号已经被怪挠死了,“你这副本已经过不去了,来做点成年人的事情吧。” 
 
 据苏沐橙可靠报导,兴欣房间隔音很好,但那天晚上兴欣全员还是听见了什么依旧是不可描述的东西,而在那之后,叶修从来没有晚于11:00睡过,魏琛一脸猥琐但还是要装出感谢的样子表示代表兴欣全员感谢张新杰让他们的队长生活变得健康了起来,床上/划掉/运动量也大了很多,正在向健康人的方向发展。某张姓选手表示小事一桩,无足挂齿。 
 
 叶修:mmp脏心杰天天这么折腾我我能晚睡才怪呢。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猫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