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口饭吃
很完整的合集在爱发电同名主页

填词 我的一个队长朋友

原曲《一番星》
原词《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我的一个队长朋友

填词、 喻王喻无差向/大概是大眼爸爸视角o.O/有私设、会以这个为背景写点什么/可能要很久pei/

第一次填词,求不弃QwQ

曾几何时青涩少年
并肩而行彼此相伴
后来多年
再见故交场上重逢
微笑握手终隔战队而敌手
荣耀为重
当年战术共商讨
今日费尽心机望你揣测不透
一场厮杀难分
是否你我回不到当初 是否你我再不能笑谈
是否你我场上对立
永不会并肩
直到那年国家队同行
共同作战的梦想实现
我却不敢再进一步
触碰你容颜 只远处偷望
有时我恨透了理性 你在身侧 理智却说
后果如何
脚下生根立于原地
我怕冲动让你我永无可能
赛事结束
空落落恍然醒悟
离开这个国家 四个千里之遥
将再渐渐疏远
中国队夺冠大宴一场
滴酒不沾之人也饮醉
我小酌几杯不敢同
终不愿理智
一时冲动我拥你入怀
于你耳畔倾吐我爱意
而你眼神迷蒙回应
我知你已醉 不敢加轻信
翌日晨 我惶恐不安 宛若回十年前
步踯躅 小心问你昨夜 答复可作数
你仍轻笑 缓缓开口欲答 我却不敢听
你笑言你 从未醉语
说你早已与我两心同
只待恰好的时间诉我
我从未想过会冲动
今生唯一次
所幸你答应我 不曾后悔
回国之后虽仍分两地
既心已同 天涯为邻 再不会分开
有你在侧
不论曾经未来都美好
而现在为最 且每分每秒
我都愿以今生荣耀
立下我誓言
此生你路过十余载日夜
又将永驻我生余时日
来生我仍将不负
三生石边刻下姓名 愿永生永世
能与你相逢 予你幸福 与彼此相伴




垃圾填词……求不弃

评论(2)
热度(10)

© 比猫困 | Powered by LOFTER